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男神x你 要保持微笑啊!

喻文州场合









喻文州拒绝了你,


面对那双笑得眯起来的眼睛,你只想拿起相机再拍几组宣传海报。


“合作愉快。”




你所在的工作室是蓝雨战队的长期合作对象。而你是负责与战队接洽的责任人,虽然早知道蓝雨队长待人接物的风格,但是喻文州还是让你十几年没苏醒的少女心一下活了过来。


他会在咖啡馆最舒服的位置等着你,然后不管冬夏都是一杯温度刚刚好的咖啡,还细心的记住了你咖啡不加糖的小癖好。


他会在摄影时,配合你所有的要求,包括让他模仿王杰希的大小眼,然后告诉你“照片偷偷留着就好,不要给王队看到哦。”


他会在你走路时站在外面,偶尔还会提起你的相机包,让你的肩膀得到稍稍的休息。


他会在口袋里放着棒棒糖,讨论问题是塞给你一根,另一根扔给聒噪的黄少天。


他会在你们出外景时递给你遮阳伞,虽然你根本没空撑开。


他还会揉揉你的头发,和你说“希望你多多关照他的队员”。




多么温柔的人,你自认为合作过各种各样的人,早已看透了所谓的人设包装,却还是沦陷在小小的细节里面。


不知道谁说过的,暗恋不过是一场输赢皆败的仗。你一直深信不疑,直到今天早上你在熟悉的咖啡馆捧起那杯咖啡时候,你才知道你早已经丢盔卸甲。




你找了一个你认为合适的时间,问他,能不能做他女朋友。


对方明显楞住了,短暂的思考后,


“抱歉,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抱歉我可能是让你误会了什么。”


误会了什么?误会他的周到细致?


又是谁说过,恋爱中的女生智商为负,其实你不是没注意到。棒棒糖人人都有,遮阳伞是公用的,他会对每个人微笑,他好像只是做了每个男生都会做的事情。


行吧。


“我想这不会影响到我们两家之间的合作。”


“当然。我一向公私分明。”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

ᐕ)⁾⁾我篁汉书又回来啦~ 实验室技能up!但是果然还是搞西皮更让我快乐 尤其是在全年无假期的实验室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