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 盗笔 哑舍」那个清奇的梗 真的是真爱粉……

“老板,慢着点 这还在市区……”坐在副驾驶的王盟有点受不住,这要是出点什么事,解家的小老板不得把自己大卸八块。
“没有时间了。”就是担心自己的伙计畏手畏脚不敢开车,所以才自己亲自上手。说好了十年就真的等了十年,张起灵,我操你大爷的。这次你要是不跟小爷回来,小爷就把什么狗屁青铜门炸了!
“老板老板!红灯!人!人!有人!!”
刺耳的刹车声,尖叫声,吴邪没心情去听。熙熙攘攘的人群围了过去。
要是换了从前,自己肯定会出去担责任,但是现在,人命?有什么关系?

“哥!!”
“沐秋!”
白衣少年躺在血泊中,女孩跪在他身边失声痛哭。
“救护车!叫救护车啊!”前一刻看似吊儿郎当的少年,发了疯一样向围观的人们求救。可是,有谁会管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呢?
“沐橙,沐橙……快打120……我报警……”颤抖的手掏出手机,另一只手,慌乱的堵上同伴流血的额头。
“沐秋,坚持住……沐秋,不要睡,起来……”
漂亮的手指染上鲜红,却止不住血一点一点滴在地面上。
“唉,估计是不行了。”“怎么不报警?”“报警?你没看见车子是谁的吗?吴家小佛爷啊。”“怕是惹了不该惹的人吧……”
人群渐渐散去,街道上留下一摊凝固的血迹。一个穿着黑衬衫的男人在路边驻足,衬衫上的赤龙栩栩如生,好像下一秒就会冲破他的身体。
男人手中握着一张纸。
“苏沐秋?”
男人颈上的十字架,回应一般泛着幽幽绿光。
呃(°_°)… 十年之后?大概……
数字荧幕上播放着当下最火的游戏“荣耀”第十赛季 兴欣战队获胜的采访视频。
男人饶有兴趣的看着被称为“荣耀第一人”的叶修的发言,身穿赤龙服的男人为他遮起一把黑伞。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公子,我们回去吧。”
“毕之,你说我也玩玩这个游戏怎么样?”男人微微低头,额头上的伤疤触目惊心。
“也好。”抬手,帮男人理了理额间的金发。

“你觉得 神枪手 怎么样?”





渣渣求指正 大佬们请温柔的鞭挞我~(´•༝•`)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