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高手」「王叶」听说昨天考四六级~

听说 今天考四六级……
于是……打死我吧(不是)………
叶修 大三
王杰希 大二 队长是个学霸哦~

6/17 晚
听说明天考四六级……
拿到准考证之前,叶修不敢相信明天就又要考四级了……
拿着准考证蹭到王杰希床边“唉,怎么把哥这么帅气迷人的脸,拍成这个丑样子。王大眼儿,让我看看你的。”
王杰希拍下一套卷子“前辈你先做套题再说。”
“我……”哥这学期就没做过完整的一套卷子好吗!?心里腹诽 又不敢不从,谁让自己考了两年都没过呢,没办法。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叶修发现那些单词自己一个也不认识。
“……”
王杰希划开叶修的手机,“前辈你的百词斩……”
使用教程?
“王杰希你别激动,你听我解释……”
“叶修你这次要是再不过,我就打死你!”
“那你打死我算了……”
“不做完别想睡觉。”
“哦……”叶修自知理亏,活该ರ_ರ ...
6/18
王杰希忧心忡忡的等在寝室,自己下午考都没这么紧张,早上叶修倒是无所谓的样子,毕竟考了好多次,都习惯了……

“王大眼儿,你打死我吧还是……”王杰希几乎掐着时间等到叶修回来,不好的预感。
“这次这个题啊,真的很变态。”叶修甩了背包,摔在床上。
王杰希还想问什么,看着叶修第一次不是因为打荣耀熬出来的黑眼圈,算了还是。
叶修往旁边挪了挪,拍拍身边的位置“王大眼儿 过来侍寝……”
“好!”
挤在狭小的床上,叶修窝在王杰希身边,王杰希手里提着扇子,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
等等,好像考试快迟到了……
“前辈?”王杰希的胳膊被叶修紧紧搂着,有点动不了了……
“嗯?”叶修迷迷糊糊的应着,头又蹭了蹭王杰希的胸口。
唉~
“没事,睡吧。”反正六级这种东西自己早就考过了。





室友AB:我们存在感好低哦……
算了还是去考试吧
学霸了不起?啊,了不起……
我们相依为gay吧还是
滚出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