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梦间集」女装大佬?不存在的……

最近,玄铁爸爸很担忧。因为他保存多年的画像丢了。
什么画像?当屠龙倚天两兄弟还小,整天围着他叫爸爸的时候,套上可爱的小裙子拍的照片。
每每看到这张画像的时候,玄铁总要感叹岁月不饶人,明明可爱的崽们,一转眼就变成了沉迷修剑和打架的糙汉子,最重要的是竟然连爸爸都不认了!哼( ´◔ ‸◔')

最近,江湖上人心惶惶。因为倚天屠龙两兄弟出山,自带低气压。据说踏平了很多家江湖报社。默默收起最新的小报……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于是呢,江湖上出现这样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倚天屠龙一出,所有小报不得现世。

最近,倚天屠龙两兄弟很……怒气值max。因为最近江湖上流传着他们俩小时候穿裙子的画像。
。两兄弟心照不宣,有这张画像的无外乎只有玄铁一人。屠龙急着去揍他一顿,却被倚天拦住。
首先要先断了这种小报的出版。于是两兄弟风风火火的下了山,抓了一只战战兢兢的小铁剑带路,荡平了几家报社,画像风波算是告一段落。

最近,神雕大大很烦心。自己住的山洞附近每天都回荡着惨叫……搞得自己心神不宁,而且这样翻天覆地的闹腾,山里的蛇都不敢出洞,几日没有蛇胆下酒,很是烦躁。闲着无事在山里采了几天草药,在过几日应该用的上……
可别被打死才好,神雕大大默念着。不过,转念一想,被打死了也好,清净了不少不说,要是埋在山里还能当肥料使一使……于是,神雕大大也算宽了心。
玄铁惨……啊,不是,被倚天屠龙暴打了一顿后,各种小报横空出世。
“玄铁重剑 女装大佬?”“玄铁:糙汉子也有少女心”“我是玄铁,我为女装带盐”……
小报铺天盖地,一时间江湖上女装盛行,大家纷纷以女装为美。
神雕合上今天的报纸,瞅了瞅还躺在床上的当事人,得,今天还得去采药。顺便去买几件裙子给玄铁再试试。(。ӧ◡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