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高手】王叶 前辈六一快乐

明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

“王大眼儿~你真会算命啊?”
“……”
“那你给哥算算,明天哥能不能收到礼物?”
“能!”
叶修满意的从王杰希身上滚下去,睡觉!

第二天
叶修睁开眼,身旁的位置空荡荡的。
“王大眼儿?”
趿拉着拖鞋,顺着声音走到厨房。
“喲,今天有早餐啊。”
“前辈的儿童套餐。”手上麻利的摊开一个完整的荷包蛋。
“喂喂,一顿早餐就想把我收买了?礼物呢?”
“应该在门外。”身上挂着个虚胖真是不好行动,顺手捏了一把叶修的小肚腩,嗯,以后要让他多做运动了。
重物终于从王杰希身上下来,转身朝着大门走过去。
“大眼儿你要不要现在告诉哥是什么?”叶修在门口扯着嗓子喊。
排油烟机嗡嗡的响着,勉勉强强听见。王杰希也学着叶修喊了一声。
“自己看!”
开门。
























“老叶你终于开门了,天了噜 你知不知道我在外面呆了多久啊!昨天王大眼儿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在门口等着开门,还不许敲门,这是你家里的什么狗屁规矩啊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居然要在你家门口看了一早上的门,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哎叶修你个老不要脸的,六一还好意思要礼物。要礼物也应该是小卢这样的联盟的未来才有资格,你一个中年大叔跟着凑什么热闹,哎你别挡着门啊,让我进去进去,饿了一早上,还不许进去吃口饭了?不要想再用一包榨菜打发我了,哎哎哎王杰希你做的什么好吃的,我已经闻到香味了。对了,队长让我告诉你,他一会儿就到,让你给留着点。还有啊,你家菜里不放秋葵吧,队长说那玩意补肾啊,老叶是不是应该多吃点啊,我就说总那么熬夜总归是对身体不好的,你看看,老叶的脸都白了,不过我来吃的就不要放秋葵了知道吗?那个玩意儿真是接受无能啊,在俱乐部,不知道食堂大妈是跟我作对还是怎么的,秋葵炒鸡蛋啊!鸡蛋那么神圣的东西,怎么能跟……唔……老叶你放开我,你洗手了吗!?……我咬……我咬你了啊!……唔……”

“前辈,惊喜吗?”王杰希端着盘子走过叶修身边。
“王杰希,不想过了是吧?” 叶(-"-怒)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