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男神X你 女朋友?PK赢了我再说!

看着你的战法一次次倒在剑客脚下,电脑屏幕一次次变成灰色。


砸键盘的心思都有了,朋友在你身后看着你,拍拍你的肩膀,


放弃吧。


不要!再来!


然后又被对面的剑客,手起剑落打倒在地上。这次,你好像连他的衣角都没碰到。


你就这样被虐了一下午加一晚上,朋友带回来的饭都冷在一旁。




时间回到下午。


你照例吃完午饭上了游戏,随手点了竞技场,匹配了几场之后,终于等到了黄少天。


“黄少来PK!”


“你技术这么烂,还要找我PK,要不要我找几个训练营的小朋友来陪你练手啊,不过你要是打不过小朋友,以后在俱乐部可别说你是我一手教出来的。”


“……”


虽然嘴上嫌弃着你,还是点进了竞技场。几局之后,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垃圾话攻击。


“我说你这操作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


“你这光剑使的怎么比重剑还笨。”


“丢人,丢人!丫头你以后别说天天跟你泡竞技场的是我堂堂剑圣啊!”


“你这操作还是找个男朋友好好去谈你的恋爱吧,别在这浪费时间了。”


……


“男朋友,男朋友……你给我发一个啊!”你气的键盘一推,冲着耳机了吼出来。


剑圣大大明显被你吼了一愣,身形一歪差点没滚到台下。


“这……这…你要是想,我可以技术部倒是有几个小伙子不错,可以帮你参谋一下。”


“滚!”


“好嘞!臭脾气还真是从小带到大,这么多年了,也就我能忍一忍。”黄少天哼哼两声。


“黄少天!当我男朋友吧!”


这句话吼出去你就后悔了,恨不得当场拔了网线。按理说,你跟黄少天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从小你看不上他话痨的毛病,他看不上你的暴脾气,从小掐到大,你也是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发过誓不会喜欢黄少天的。可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第一次在大屏幕上看到他,那个跟你平时看到的完全不一样的黄少天的时候?你辞了原先的工作,进了蓝雨俱乐部。从对网游一窍不通,到看了一遍一遍攻略,摸爬滚打进了神之领域的时候。你就觉得你喜欢黄少天,特别特别喜欢。


“丫头,你吃错药了?”


“才没有……我很认真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从小时候穿一条裤子的交情,你太了解黄少天了,他现在的心情大概就是“我拿你当兄弟,你xx居然想睡我?”这样。


“你pk赢了我 再说”


???好像跟想象的不太一样


然后呢,剑圣大大丝毫没有手软,一遍又一遍把你把你锤到地上。


到了最后你已经不知道是想让他当你男朋友,还是单纯的想打倒这个人。




耳机里传来丝丝的电流声


“姐,别打了……”不是黄少天的声音。


“小……小卢?”


“呃……黄少……他开会去了……”


“所以……?”


“黄少说 他不会输的”


不会输是吗?


对啊,很久以前他就说过的。




是什么时候来着?
















“我赢了你,你就当我媳妇儿!”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抹掉脸上的土,坐在地上对着转头跑开的男孩子喊道。


男孩子回头做了个鬼脸。


“略~我黄少天永远都不会输!”














——--————。

篁书又来报复社会啦~( '-' 三 '-' )

反正胡乱写 觉得不好的地方求指出 篁书绝对不玻璃心 拜托!=͟͟͞͞ʕ•̫͡•ʔ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