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男神X你

1。周泽楷 友谊万岁✧*。٩(ˊωˋ*)و✧*。



“小周小周小周小周小周!”你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一顿乱敲。


漫长的一分钟,对面的消息终于传输过来。


“……”


“黄少天?”


你有些想笑,也是,自己平时开个竞技场都没这么激动的,可能是把对面的枪王大大吓到了。


冷静,冷静,你要冷静!


“小周,我们认识很久了吧。”


“三年”


“那我跟你说个事情。”


“我喜欢你,三年🌚”


网线对面诡异的沉默,你盯着屏幕,期待他的回应。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终于。已经暗下去的屏幕弹出了对话框。


“抱歉。”


啊,真的是,被拒绝了呢。


你悄悄的抹了一把眼睛,细心的朋友递给你一包纸巾,你推了回去。


“没事!”你冲着朋友挤了挤眼睛。


脑子里还没想好,手指已经动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啊,大冒险输了_对不起啦,吓到了吧,提前训练一下枪王大大被表白的反应能力,哈哈我真是个小机灵鬼(・ω<)★。”


最俗套的逃离方式。


“我去玩了,你可以退下了,过几天请你吃饭补偿。”


“嗯。”


你放下手机,鼻子酸酸的。


放下吗?


放下吧。


你扔掉手边的纸牌,哪有什么大冒险,选出来的全部都是真心话啊。


2。张新杰 对不起,时间不对,人也不对


为了这一天,你准备了好久,考虑到了张副队严谨的性格,你特地选了一个天时地利的时候,出门之前还抽了张塔罗牌,命运之轮。进展=͟͟͞͞ʕ•̫͡•ʔ

订了副队最喜欢的咖啡厅,提前一小时等在座位,你还在担心自己的妆容和发型。

下午一点整,张新杰连一分钟都不差,出现在你们约定的地方。

你点好了他喜欢的咖啡,温度刚刚好。

“张副队,我……”

“可以先听我说吗?你的心意我都知道,但是抱歉,我并不能回应……”

“为什么?是我做的不够好?”你连伤心都顾不上,心里满满的尽是不服气。

你知道他喜欢咖啡,于是你戒掉了奶茶可乐,去努力接受你承受不住的口味。

他说过女孩子穿裙子很有气质,于是你抛弃了所有宽松的T恤衫。

他说女孩子坚强一点的好,于是你忍住了所有的眼泪,所有委屈都往自己肚子里咽。

你抛弃了自己前二十年养成的所有习惯,用了两年的时间,去按照这个人标准去要求自己。

不甘心而已,你已经不知道你是因为喜欢眼前这个拒绝你的男人,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而去用这些规矩束缚着自己。

“抱歉,你的努力我都看的见。但是,我们不合适。”

张新杰看了看手腕上精致的手表,将杯子放回原处。

“下午队里还有会,我送你回去吧。”

“就不麻烦你了。”

高跟鞋真的是很不好穿啊,连衣裙也很不合身,连脸上精致的妆容都让你透不过气。

赤着脚走在石子路上,拧开一瓶冰透的可乐,换回舒适的T恤牛仔裤,高兴时候大笑,伤心时候大哭。

这才是你啊,

不是吗?






——-————

*:゚*。⋆ฺ(*´◡`)圣诞节快乐啊~ 


被发友谊卡的圣诞节,你们的男朋友 一个都逃不掉哦~「比心」

我还会继续的=͟͟͞͞ʕ•̫͡•ʔ哈哈

虽然写的怪怪的 可能是背政治背的傻掉了₍⁽ᴼᴬᴼ⁾₎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