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丐琴」突然接受了这个设定

最初

丐:小道士,别板着脸嘛,长得怎么好看给爷笑一个。
琴:我……我不是道士!
丐:不是道士,怎么穿的这么好看?难道你是个女人?
琴:……臭要饭的!
十年
丐:道士不能杀生,你站我后面,爷保护你。
琴:在下不是道士!我长歌门一样可以杀人。
丐:好好好,要是能活着出去,你就从了爷吧?啊?小道士~
琴:滚!
生死
琴:你坚持住,我现在就给你疗伤!
丐:别……快走……小道士……记得……记得帮我超度啊……下辈子,不要……不要……
不要再遇到我……
琴:在下……在下不是道士,亦不会管你什么下辈子,你现在就给我醒过来!
两茫茫
纯阳宫门外,白衣,道袍。
弃了长歌莫问,拿起了千缕拂尘
却不会有人再叫你一声
小道士
在下,现在是道士了……

小道士,你长得好生俊俏,嫁给爷,当压寨夫人吧。
好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