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高手」王叶 开个急刹车~

“大眼啊,这是咱们俩在这过得第几个中秋了?”叶修枕在王杰希的腿上,抬手挡住有些晃眼的满月。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收到叶秋邮寄过来的月饼,虽然在哥本哈根的唐人街就能买到,但是叶修还是觉得自家的月饼好吃,因为叶秋总能买到他想吃的口味。
“三年了。”扣住恋人的手,轻轻摩挲。这些天,王杰希隐隐约约感受到叶修的不安,但是他没说,王杰希也就没问。
这可能是他们这么多年磨合出来的默契,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叶修不说,王杰希也不会过问,等到叶修想好了,他自己就会坦白。
“叶秋给我来电话了……老爷子的身体……”叶修没有接着说下去,虽然叶秋只是浅浅的提了这个话题,但是就叶修对自己弟弟的了解,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他是不会提起。
王杰希握住叶修微微颤抖的手,送到嘴边轻轻细咬。“那明天回去一趟,离开这么久了,也该回去看看了。”
手指被王杰希咬的痒痒,不安分的扭动着。“王大眼你轻点,这可是荣耀第一人的手……哈哈哈……受不了了,停停停!”
“前辈,你再这样……我也会受不了的。”王杰希把头轻轻靠在叶修手背上,感受着叶修逐渐升高的体温。
“都老夫老妻的……受不了也得给哥受着!”就是因为老夫老妻,王杰希对叶修的身体太过了解,每次既能保证他不受伤,又能把他折腾的第二天下不了床。
“叶修前辈……”
……算了随你便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