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百科篁书

是非在己

「全职高手」王周 周王??[菜鸡ooc][改了一丢丢]

0:00 B市
“叮”难得早早睡觉的王杰希被短信提示音惊醒。
“圣诞快乐^_^”
原来是喻文州,这个时间发祝福真是够了。迷迷糊糊的王队长随手回了消息,关机,睡觉。
8:25 B市
睡到自然醒后的感觉就是昨天半夜发生的事情都不记得。手机里被各种祝福刷屏。连那个半辈子用一次微博的叶修都在零点跟了风。等等!叶修转发周泽楷的微博!半个职业圈都在转!
轮回_周泽楷V
@微草_王杰希V ??……
[短讯.jpg]
王o_O

“圣诞快乐^_^”:
:“喻队,圣诞快乐。”


王杰希瞪大了他的大小眼。什么情况!?
11:10 S市
轮回的队员在目睹自家队长jjc对着屏幕发呆5次,狂虐孙翔20次,打翻水杯无数次之后,终于忍无可忍的给远在B市的王杰希打了一通求救电话。王队长,你快来一趟啊,这样下去轮回的键盘受不了了……今天的队长很暴躁啊。(霸图表示队长暴躁不是很正常嘛 [黑人问号.jpg])
江波涛小心翼翼的把连通王杰希的电话递给狂敲键盘的周泽楷。
“嗯?”
“我是王杰希。”
“嗯。”
“出来聊聊,没想到你们S市也很冷嘛。”
“好……嗯?”周队长以常人无法理解的速度虐翻了杜明,穿外套,出门……留下不明真相的吃瓜队员。
11:20 S市
周泽楷盯着王杰希的脸五分钟,两个人保持着迷之沉默,直到王杰希把手伸到周泽楷的上衣口袋里。这种类似于拥抱的姿势,让周泽楷无比的不淡定。
默默退后一步,站在台阶上。
“小周,在生气?”
“嗯。”周泽楷把下巴埋在王杰希的头发里
“因为我把你认成了喻文州?”
“温柔,你喜欢。”
“嗯?”
“谁都可以,他,不想。”周泽楷对着王杰希的头发中央吹了一大口气。
“噗~”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小周,你居然吃喻队的醋。”王杰希的眼睛笑得变成了两条缝。
“不喜欢……”周泽楷气鼓鼓的样子,在平时真的可以圈来一大波粉丝。可是这次只有王杰希看得见。
王杰希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凑到他的耳边“喻文州是很好,也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我现在就是喜欢你呢!就算一百个喻文州站在我面前也没有用。”
周泽楷紧紧抱住面前的人。内心show:喜欢这种身高差⸜(* ॑꒳ ॑* )⸝ 以后穿增高鞋。
11:30 S市
“小周圣诞节快乐。”
“王……圣诞快乐。”
o_O&呆毛



G市的蓝雨队长莫名其妙的打了好几个喷嚏还莫名收到了周泽楷的短讯“😏”

喻队表示 ???

其实周泽楷真的很喜欢用颜表,尤其是那些卖萌的颜表(ˊᵒ̴̶̷̤ꇴᵒ̴̶̷̤ˋ)꒰




(・∀・)之前出现了大bug,身高这个还真是没怎么注意过,所以改了一下,……好吧其实就加了一句话……依旧是个渣渣,所以求dalao们指正 尽情鞭策我吧!


评论

热度(12)